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智绘乡村”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志愿长春 爱在社区”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志愿长春爱在社区”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经过项目启动、项目征集、项目初审、项目执行、项目复审、网络投票、决赛路演等环节,并于2023年12月5日确认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智绘乡村”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支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与温暖。“智绘乡村”志愿服务项目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将现代化的科技应用于乡村建设中,从而助力乡村振兴。

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志愿者们能够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与其他团队进行交流与合作,激励志愿者们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同时荣获“志愿长春 爱在社区”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智绘乡村”志愿服务项目的辉煌成就,这个奖项不仅是对团队成员个人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整个团队的鼓励和支持。

在未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推进“智绘乡村”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持续的努力创新,扩大项目的影响力和覆盖范围。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激励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共同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