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我院就2022年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岁聿云暮,华章日新。2022年伴随着春的脚步渐进,我们也迎来了崭新的学期,为扎实推进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学生工作能够正常、有序、高质量地推进。2022228日,我院学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凯主持会议,管理学院学工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凯副书记首先对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并围绕开学疫情防控、开学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我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紧接着,王凯副书记表示,正值新学期来临之际,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坚持按照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地做好返校学生健康等信息情况摸排,做好开学阶段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协力确保学生健康安全返校报到和开学季校园文明和谐、稳定有序,保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王凯副书记在安全校园工作上作出部署,辅导员需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要深入寝室、教室等生活场所,提高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的思想意识,避免学生的安全受到威胁。同时,强调要教育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收获知识,强健体魄,提高修养,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挑战。管理学院也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更多的教育能量,脚踏实地持续发力,继续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