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新岁伊始,万物复苏,经历了漫长的寒假,光华学子终于迎来了开学时刻。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贴近学生实际生活,了解学生现实需要,推动宿舍精神文明建设,从而促进学生保持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管理学院的辅导员王莹、李勇、段志惠三位老师于202231日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对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进行了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为创建安全的寝室环境做准备。老师们还叮嘱学生,宿舍注意通风,加强卫生管理,提升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自身防护,及时调整作息时间,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紧接着,辅导员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对返校同学致以关心和问候,并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同学们在的寒假社会实践和学习情况辅导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制定好新的规划,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设立新目标以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最后,三位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保暖,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对疫情始终持高度重视的思想,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国家及学校各项防疫工作。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关怀。未来,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焕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