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我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长春光华学院全面取消线下授课的教学任务,从而转战线上教学。为了提升线上课堂学习质量,解决学生因为上课方式而改变产生的问题。管理学院学工全体教师于202237日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伊始,辅导员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上课的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线上上课的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在线上上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详细了解了学生上网课的状态、网络流畅性、教师上课质量以及网课学习成效等相关问题。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强调不能因为线上教学而放松对个人的学习要求,要妥善安排好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调整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线上上课的学习模式,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

走访最后,老师们反复叮嘱学生,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仍需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保持宿舍卫生,垃圾及时清理,保证室内空气的流通,要勤洗手、勤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本次走访不仅使辅导员老师们了解到学生在宿舍的线上学习情况,更体现了我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状态的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的热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