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我院王昆院长当选物流与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茜燕主任当选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刚刚公布的《关于成立2021-2025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院王昆院长当选物流与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茜燕主任当选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王昆院长当选物流与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茜燕主任当选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不仅是对我校师资的肯定,更将对我校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发展。

 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指导作用,在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