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电子商务案例分析指导会

我院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一点在一教阶梯11举行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指导会。通过本次会议对比赛进行了赛前指导与分析,旨在让参加电子商务案例分析比赛的学生有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指导会由长春理工大学教授封伟毅做主讲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王昆、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纯荣、数字经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张晓和其他指导教师、以及17、18、19级市场营销系学生。

 

本次会议主要讲解了案例分析的准备步骤、方法、技巧以及方案可实施的步骤和可操作性等内容。

首先,由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王昆拉开会议帷幕,并简单介绍了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的相关内容。其次,由封伟毅老师主讲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中案例分析的要点内容。从简介到背景再到商务理念都需要详细的准备。例如:标题需要引人入胜,给人最直观的感受,让人瞬间投入并将目光聚焦到比赛的策划中。

紧接着,大会进入了探讨阶段,由参加大赛的学生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问题并请主讲人现场帮助解答,同学们积极热情现场气氛融洽。

最后,由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王昆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参加此次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的意义,并且表示对参赛的同学们充满信心,相信大家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指导会让参加比赛的同学对比赛规则和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能够更加充分的准备比赛。

祝愿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们乘风破浪,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