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学校领导莅临数字经济学院走访调研

为深入了解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落实我校“三上”发展战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2020年11月2日,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走访调研。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长春光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生学工处处长李洪雨、学工处副处长于浩学工处赵涵、王晓伟老师,我院院长王昆及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就我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整体工作规划、具体活动开展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洪雨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浩对我院养成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养成教育要做好落实,且要注重打造特色怕品牌活动。

 

最后,李春生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李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

 

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夯实基础;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团队;通过与专业相结合,依托开展养成教育、学风建设、能力工程等活动,打造特色品牌;努力提高我院整体学生工作的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