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祝您除夕快乐!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我们共同走过极不平凡的鼠年,即将迎来辉煌的牛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恭祝您除夕快乐!

为弘扬优良传统,树文明新风,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春节,数字经济学院温馨提示广大同学:

过安全祥和年: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减少聚集性活动。

过低碳健康年:做好垃圾分类,珍惜资源,不使用或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

过文明慈孝年:自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摒弃陈规陋习,自觉抵制赌博、酗酒等不良社会风气。

美好的节日,需要你我文明同行。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公德、传承家庭美德,维护疫情防控成果,共度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