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教育学习工作会分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我校于11月15日上午9:00在图书馆艺术剧场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教育学习工作会,学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及校、院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校团委书记杨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逐字逐句的深入学习《长春光华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对学生会改革措施十条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入脑入心;学生会全体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规范行为举止,注意着装言行,提高工作创新意识,全面加强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维护好我校学生会组织形象。

 

大会结束后,我院学生会成员移步至一教321分会场,由党支部书记刘秋菊继续带领学生会成员学习,进行长春光华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组织作风建设教育学习研究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强调学生会对老师同学们的重要性,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在党支部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我院广大同学。与此同时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都应该品行兼优的学生,各项学科成绩都名列前茅的同时也需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本份工作。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刘秋菊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表达出自己对学生会的期望。

 

我校将继续对学生会进行改革与发展巩固与持续推进学生会的良好作风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也会保持良好的学习风尚经过共同努力,学生会一定能够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我院未来的发展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