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长春光华学院校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深入推进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11月17日下午,我校数字经济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校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校赛报名、参赛十分踊跃,共有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电影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信息学院7个学院的同学,组成了112个团队参加了比赛。通过初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3名,并将评选出的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

通过开展校赛,能够有效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