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寻找最美笔记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这句话想必大家都有深刻体会,并以此名言警句自我激励,不要因为思想懈怠耽误了自己的学业。近期开展的“小笔记,大自律——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已来到了收官之作,充分展现了市营学子勤思、好学的品质,本期让我们来看看市营19408班景艳慧、刘卫宁、孙琳、马亿涵四位同学的学习笔记吧!

四位同学遵循事半功倍的法则,认真做好笔记,形成自己专属的“错题集”和“重难点册”,以此学习方法来收获双倍的学习效果。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收获颇多,通过劳逸结合、做到有的放矢。

 

以上四位同学的学习笔记不仅让我们看到“停学不停课”背景下市营学子的自主学习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律、自强、坚持不懈的闪光品质,让我们一起争做最优秀的光华学子吧!



手账来源:市营19408班景艳慧,马亿涵,刘卫宁,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