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成果动态

我院郭鑫老师主持申报课题获得吉林省职教学会成功立项

为更好推行“1+X”证书制度的试点工作,扎实推动吉林省高校的发展和建设,省职教学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职教学会课题申报评选工作。经过初审和专家评审,最终我院郭鑫老师主持申报的《“1+X”证书制度下吉林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获得省职教学会立项。

课题由郭鑫老师作为牵头人,团队成员包括王昆、张纯荣、张珊珊、李岩、宋子平,课题通过借鉴国内外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分析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通过反思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设计出“1+X”证书制度的具体完善建议。

课题最终旨在借鉴国内外人才培养模式内涵的基础上,尝试构建“1+X”证书制度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通过研究,试图从政府、学校和企业方面探讨目前“1+X”证书制度下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高度重视吉林省职教学会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过程中加强服务和管理。本次项目的获批对数字经济学院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