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四期二级党校入党程序和常用文书撰写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程序的理解,提高常用文书撰写能力,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4月16日在二教118教室召开入党程序和常用文书撰写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主讲,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莹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各个环节。

随后,王莹老师重点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转正申请书等常用文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程序和文书撰写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在党课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入党程序要求,认真撰写入党文书,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定期组织各类党课活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管理学院入党程序和常用文书撰写的培训会议,同学们对入党程序和常用文书撰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