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第四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校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深入推进高校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由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组织的第四届光华杯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校赛于近日开展。本届校赛得到长春光华学院教务处和各教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有122组团队在系统上提交案例。

大赛经过团队报名、案例撰写、评委初筛环节,择取部分优秀案例于20221112日以线上评审方式进行校赛答辩,各参赛团队经过5分钟陈述和3分钟答辩环节,最终决出校赛一等奖16队,校赛二等奖41队,校赛三等奖47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如有异议请在1117日前与组委会联系,联系方式18291466090(郭老师)。组委会将根据校赛排名情况,推荐优秀队伍参加省赛,具体通知请大家关注案例分析大赛学生qq群(56571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