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在2022年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全国共300余所高校近千个成果参与评选,我院申报的《“校行企合作、跨校级联动”的多元协同电子商务案例教学体系》和《“四方协同、四维融通”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两项成果分别荣获特等奖。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是从事商业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全国性、学术性国家一级学会,近年来通过各类评奖和立项活动,为推动我国商业经济及相关领域专业学科发展,助力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鼓励创新性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尤其是高校教师教学成果推广和科研成果转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院高度重视教科研成果凝练,构建校行政企多元合作平台,联合兄弟高校、行业组织、合作企业共同进行教科研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此次获奖更是对我院大力推动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创新的高度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全力实施品牌强院战略,推动教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