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在心理健康活动月中荣获佳绩

为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心理健康活动月,并获得佳绩。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中,我院樊瀚文同学荣获“大学生活使我成长”主题心理征文大赛一等奖,桂琳杰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我院李龙海、薄锐两名同学荣获“热爱xxx的我主题短视频大赛三等奖;在传递幸福,感恩有你活动中,我院高旭、山晓雪两名同学表现优异,连连获奖;在心理委员专业培训中,我院以宋程程为代表的34名心理委员荣获培训合格证书。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荣获表彰并获得心理健康活动月优秀团体奖。

本次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为同学们营造愉快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学会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生命,是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