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省级一流课程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评审工作中,我院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为2020年吉林省高校一流本科课程。这是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继获批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后的又一重大收获,也是我院继2019年电子商务课程获批为省级金课后的又一课程改革重要成果。

 

数字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三上”的发展理念积极努力建设专业与课程,以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以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主要抓手,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市场营销人才培养高地。

我院市场营销学课程按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强化建设举措,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市场营销学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不仅为我院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为我院本科课程建设指明了方向。自数字经济学院建院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对接行业企业,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进教学内容,极力提升我院本科人才的培养质量。

未来,我院将继续以省级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切实发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推动教师全员参与一流专业建设和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方面,在建设一流专业的框架内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全面提升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数字商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