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班级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干部综合素质,加强班级干部与师生之间的联系,充分调动班级干部对自我提升的积极性,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328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512室开展了以“关于班级干部的成长与发展”为主题的班级干部学风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莹老师主讲,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班级干部参加。

培训过程中,王莹老师对班级干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表扬,并在进一步提升班级干部自身综合能力、促进班干学风建设上提出了四个深入人心的问题:是否了解学生及学干的奖励措施?有哪些考取证书或获得学干职位的相关意愿?现在已具备了哪些能力?晚上的空余时间都在做些什么?

紧接着,学生干部针对这四个问题积极发言交流讨论。王莹老师对学生发言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王莹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在服务于学生的同时,也应当做好表率,当好学生的标杆,不断的进行自我提升,在学好专业知识、考取意愿证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利用好空闲时间等各方面上付诸实践。做好“三自三思”,即处处自警,坚定思想;时时自思,动脑思考;常常自立,主动思维。

所有成绩的取得,无不源于点滴日常的努力。本次班级干部学风建设培训会,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团体的纪律性以及自我提升意识。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团体将会共同进步,建设更加优良的干部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