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进行学生寝室“文明寝室”授旗活动

为倡行文明寝室之风,提高同学们的自主生活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打造安全、文明、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117日举办文明寝室授旗活动。

活动伊始,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会长孙宇向参评寝室进行评选条件的讲解,包含参评各宿舍的学风、安全、卫生、文明等各方面。经过前期的数据统计,获得本次“文明寝室”流动红旗的寝室分别为酒店管理专业的男寝B-530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女寝E-634。随后,寝室全体成员与大学生自管委员会成员手持红旗进行合影,并将流动红旗挂在寝室门前。最后,孙宇表示流动红旗不仅是对同学们优秀行为习惯的肯定、褒奖和表彰,更是对各寝室继续保持良好氛围的激励、鼓舞。希望受到表彰的寝室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没有获得流动红旗的寝室不要气馁,要及时总结,查找不足,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通过此次,“文明寝室”授旗活动不仅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寝室卫生,而且帮助同学们营造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