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师队伍 >> 教授名师

教师队伍

师资概况
教授名师

李茜燕

李茜,教授。主要承担《旅游学概论》《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景区管理》《导游业务》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专业实训、毕业论文等实践环节的指导工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五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称号。在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之前,曾在旅游行业工作九年,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是名副其实的“双师型”教师。

拥有全国导游员资格证书、旅行社经理资格证书、出境领队资格证书,担任全国导游员资格考试口试考官,是吉林省旅游人才库成员。任职以来在省内外共建立酒店、旅行社实习与就业基地27家,在保证各实践环节高质量完成的同时,拓宽了就业渠道,曾2次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在科研方面,共承担省级及以上教科研课题30项,其中主持省、部级课题8项;发表论文20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4篇(2篇CSSCI);取得软件著作权4项;参编教材3部;获得省级科研奖励2项,校级科研奖励3项;指导学生参加吉林省导游大赛,获得吉林省金牌导游员1名、优秀导游员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