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千校万岗,‘就’在吉林”暨“长春光华学院2023届(经管类)网络招聘会”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看!!!)

“千校万岗,‘就’在吉林”暨“长春光华学院2023届(经管类)网络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我校定于2022年12月2日—12月3日办“千校万岗,‘就’在吉林”暨“长春光华学院2023届(经管类)网络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具体安排

1、举办时间:2022年12月2日上午9点-3日下午16点

(随时接收企业报名)

2、主办单位:长春光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3、承办单位: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

4、协办单位:长春光华学院各教学院

5、举办平台:慧就业平台

6、会议类型:经管类双选会

7、会议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场+视频面试

二、企业报名方式及参会流程

1、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ghu.hjiuye.com/,点击上方用人单位登录或注册,已注册用户请直接登录,未注册用户请按提示完成注册。建议使用谷歌Chrome或360浏览器,IE可能会影响使用视频相关功能;

2、登录后,请进入“校园招聘-在线招聘-职位管理”创建职位;

3、创建职位后,请进入“校园招聘-双选管理”,搜索本场双选会,点击后方“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报名,学校会尽快完成审核;

4、审核通过后,页面状态变为“审核通过”,并出现“学生大厅”按钮,双选会开始后,请点击“学生大厅”入场参会;

5、进入会场后,可按学校或专业搜索学生,点击“文字简历”或“视频简历”查看学生简历,点击“沟通面试”与学生沟通、视频面试或邀请学生投递简历;

6、用人单位服务支持

长春光华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徐老师13133717777(微信同号)

慧就业平台技术支持:孙老师17600673259(微信同号)

三、学生参会

1、 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

1)激活账号并登录: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本校学生就业小程序,首次登录请选择“手机登录/注册”;

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绑定手机并重新设置密码,完成账号激活。激活账号账号后请重新登录,重新登录如注册微信使用的手机号与绑定手机相同,可使用微信登录;

也可使用手机登录,如绑定手机与注册微信使用的手机不同,只能使用手机登录;

升级账号:已有慧就业平台学生账号的升学学生需进行账号升级,请登录原学校已有学生就业小程序,点击“系统服务-学籍变更”,完成账号升级。

2、 完善简历

参加学校双选活动前,请务必完善简历:

1)学生就业小程序完善简历:登录学校学生就业小程序,进入“我的”编辑文字、录制上传视频简历;

2)pc端编辑完善文字简历请登录https://student.hjiuye.com/user/logi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就业小程序相同。

3、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参会

小程序登录状态下,点击“进入网络会场”入场参会;查企业请进入企业大厅,查职位请进入职位大厅;对职位感兴趣请点击职位进入职位详情与发布该职位的HR在线沟通、在线投递简历;双选会期间请保持在线状态,查看HR投递邀请请进入“沟通”频道,视频面试由HR发起,如希望与HR视频面试,请向HR发送信息,邀请HR发起视频面试。

4、 参会注意事项

1)视频面试请注意着装,选择光线和环境较好的场地进行;

2)本次双选会所有参会企业不允许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企业以培训等理由收取费用,请立即与学校就业办老师或辅导员联系并点击“我的-在线咨询”向平台举报;

3)请与HR通过平台IM进行沟通,不要添加HR个人微信,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5、学生技术支持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从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在未登录状态下点击“在线咨询”或在登录状态下进入“我的-在线客服”留言或直接与客服沟通。

四、商学院、管理学院生源信息

五、其他学院学生信息

机械学院:237人

电气信息学院:401人

外国语学院:407人

文学院:310人

现代教育学院:407人

艺术设计学院:343人

电影学院:318人

期待你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