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地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性、全牌照证券公司。公司在全国设有122家营业部及2家分公司,依托内蒙古的地域优势,形成辐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布局结构;同时拥有全资子公司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恒泰先锋投资有限公司、恒泰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岗位招聘

财富顾问 5-10

岗位要求:

1、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资源丰富可适度放宽。

3、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具有证券、银行、期货、基金、保险、三方理财从业经历或有投资经历者优先考虑。

4、遵守公司各项销售管理及合规内控规定,无不良执业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5200-20000

相关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3000/人次+年终奖双休,节日福利,防暑取暖补助,带薪休假,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通潭大路5-1

联系人:高阳 15948601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