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吉林省居安消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居安消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011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冬,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消防技术咨询服务、防火知识咨询、消防知识咨询;消防器材、安防器材、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环保设备、医疗器械、日用百货批发兼零售;技术开发;消防设备检测;消防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出国留学咨询);健康信息咨询(不含诊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二、岗位招聘

1. 消防教官 10

岗位要求:男士,25-38岁,高中以上学历,热爱消防培训事业,能掌握ppt的制作。

薪资待遇:3000—14000元。

相关福利:周末休息,法定假日休息,五险福利,年节福利,生日福利,工龄奖,年底奖励

2. 消防内勤 10

岗位要求:男女不限,25-38岁,高中以上学历,热爱消防培训事业,有销售经验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3000—6000

相关福利:周末休息,法定假日休息,五险福利,年节福利,生日福利,工龄奖,年底奖励

三、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广州街梧泰大厦15号网点

联系人:翟女士 1350476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