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推进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就业意识,确定就业发展目标,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3323日我院于第三教学楼615室召开“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王昆、副院长张纯荣、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出席,各系主任及我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凯书记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并带领大家学习各岗位职责,他强调:“我们要全面摸排学生真实就业情况,建立就业工作台账,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低保家庭学生、零就业家庭学生和残疾家庭学生。与此同时辅导员要了解每个学生的意向就业行业和就业城市,精准推荐岗位到个人。”

随后,王昆院长做重要讲话,2023年是我国历年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工作面临挑战,在就业工作中要加大就业市场开发、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做好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利用各类的就业服务平台、各类就业问卷调查等途径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各位老师和辅导员要加大毕业生就业观教育,提倡先就业再择业。

会议最后,王昆院长对就业推进会作出总结,他表示毕业生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检验,全院上下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展全方位合作,大力推动协同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增强了学院为应对下学期就业指导的信心,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更好地推进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