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论文选题审核工作会议

依据长春光华学院下发《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作)选题审核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为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工作,加强毕业论文规范化,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37日在第三教学楼603室开展2023届本科论文选题审核工作会议,教学评价中心王洪岩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毕业论文选题审核是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培养本科生学术研究能力、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有重要作用。会上,各专业老师对论文题目的合理性、研究方向的正确性、论文选题的创新型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教学评价中心王老师对选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细致分析并给予相关的指导建议,并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毕业生专业综合素质的重要提现,要确保学生学以致用,论文选题不得偏离所学专业,且要紧密的结合实际,选题难度适当,要从学科专业角度对论文选题进行科学、严格的论证。

本科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论文选题审核,不仅有利于对毕设各环节进行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而且也为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