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喜报!我院3项成果获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颁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吉政函[2023]1号),公布了2022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教师主持及参与的3项教学成果获得表彰。

以我院为第一单位主持申报的《“四方协同、四维融通”高职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是我院多年来联合企业、职业院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探索,被授予吉林省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二等奖,填补了我院在省级职业教育成果奖获奖方面的空白。以我院为第二单位参与申报的《“专创融合、产教融合、德能融合”的本科创新性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和我院教师作为第二人参与申报的《“三层两式多元协同”模式下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2项成果分别被授予吉林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三等奖。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为了奖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四年评选一次。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在近两届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5项成果获得表彰。这是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不断梳理凝练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经验和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体现。本次获奖的教学成果,更加充分体现了学院依托“校行政企”多元协同育人合作平台,在教学改革实践以及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对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具有极大的激励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