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长春光华学院第一届“挑战杯”排球赛

为促进各学院的体育文化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丰富课余生活,20221120日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大学生自管委员会与校排球社在A区体育馆联合举办第一届“挑战杯”排球赛。

赛前双方各自在比赛区域进行紧张的热身运动,并由指导老师带队商讨战术策略,双方队员跃跃欲试,秉着全力以赴的原则,走向赛场。一个排球,一场交锋,一腔热血,一往无前。随着一声长哨声起,“挑战杯”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纵身跃起、全力扑救、紧密防守、相互配合。每一个击球、每一次跳跃都牵动所有人的心。哪怕是摔倒或碰撞,都丝毫影响不了全力以赴比赛的信念。“加油!好球!”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竞争十分的激烈,在队员们齐心协力下,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配合。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三名的是打我就是你不队,获得第二名的是叫啥都行队,获得第一名的是校排球社队,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勇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及证书。

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份炽烈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本次排球赛的圆满落幕,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重视体育活动,给予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最后希望大家在空闲时合理安排好时间,有效利用课余生活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