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管理学院 “青春麓鸣,声耀未来”歌手大赛盛大开唱

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涵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及展示自己的舞台,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于2023329日晚在第二教学楼118教室举办了“青春麓鸣,声耀未来”主题歌手大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勇老师及各团学组织主席担任评委,众多学生观众共享音乐盛宴。

本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报名参加,第一位选手杨惠荥打头阵,演唱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其精彩的表演,唱出每个人心底的声音,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接下来《江南》、《桃花诺》、《平凡之路》、《大鱼》等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使观众全心全意的投入了音乐的世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尽情高歌,描绘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独特的风景,诠释了音乐之美。现场高潮迭起,各位选手用自己的青春之力,未来之声激荡起阵阵热潮,收获了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结果尘埃落定,杨蕙荥同学凭借个人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比赛一等奖,崔丞铭荣获比赛二等奖,桂琳杰同学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管理学院“青春麓鸣,声耀未来”歌手大赛在雷雷掌声中落幕。美妙的旋律仍在耳边萦绕,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歌手大赛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繁花似锦。比赛有胜负,但艺术无高低,无论获奖与否,都希望各位选手可以继续保持着对音乐的无限热爱,让歌声与青春同频共振,唱响青春之歌,描绘美好未来。比赛会有结束,我们的青春永不落幕,我们的未来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