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聆听代表风采,学习优秀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团员主动担当作为,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道路,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想,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2022年11月13日至11月21日期间开展了“聆听代表风采,学习优秀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曲远威对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进行解读,他认为当代大学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及爱国精神,坚定历史文化自信,主动学习党史,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活动过程中,2022级同学们在网上寻找有关二十大代表的风采音频并进行聆听与学习,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心得分享与讨论,并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内涵,在大学生活中严于律己,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后期,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进而加深了对于二十大报告中精神内涵的领会与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心存远大志向,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