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成果动态

我院王昆院长获批吉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要求,吉林省教育厅开展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新文科的建设目标任务,我院积极组织申报,最终王昆院长主持的《新文科视角下电子商务专业“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获得立项,被确立为省级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此次立项是我院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我院将以新文科项目建设为契机,依托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政产学研”协同育人与新文科的紧密融合,把握新文科教育的价值导向,着眼培养卓越新文科电商人才,深入开展研究与大胆实践,形成具有推广价值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