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论坛会

202079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论坛会。会议邀请了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吉林省满天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欣等企业领导与会。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王昆、副院长张纯荣、高级顾问侯建东、电子商务教师郭鑫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昆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专家在研讨中结合市场需求对培养方案设计提出宝贵意见,积极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并指出电子商务专业要致力于打造全国的电商人才库,为企业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业型专业人才。随后,张纯荣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学院领导、教师及企业领导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核心课程、课程结构比例、课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完整的分析与研讨,并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别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在培养目标、培养方式上达成了新的共识,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与机会的同时,共同为社会发展培育新时代创新型人才,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