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我院与阿里云智能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820日,我院在一教323会议室举行阿里云智能大学校企合作洽谈会,我院院长王昆、副院长张纯荣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阿里云北方区副总栾冠英、北方区运营总监曹澜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9193532

首先,王昆院长对阿里云智能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相关办学条件及我院目前的专业教学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指出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应用型高校发展的必由之路。随后,阿里云栾冠英、曹澜就阿里云智能大学针对高校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包括“1+X”职业技能考试认证、产业学院等诸多方面。同时表示希望与我校共同打造基于本校、辐射区域和产业,以培养范云生态人才、交叉复合型创新人才为目标的教学模式。最后,王昆院长表示,校企合作是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模式,也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希望能与阿里云智能大学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519193540

此次洽谈是我院在校企合作新范式的积极探索,同时也是在我院深化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中迈出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