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之学习交流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数字经济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邀请到了满天欣科技有限公司陈晓宇老师走上讲台,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授课。

1

上课伊始,同学们对陈晓宇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老师通过师生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是商务礼仪、为什么要学习商务礼仪等专业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课堂氛围融洽。

紧接着,陈晓宇老师通过PPT演示为同学们展示了在不同场合下,要如何做到服装搭配正确和行为举止给范。并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向同学提出问题,引导学生思考,加深同学印象。在课程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陈晓宇老师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随着下课铃声的敲响,课堂临近尾声,陈晓宇老师表示对同学们上课时的状态十分的满意,并给予了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也对陈老师精彩的授课表示由衷感谢。

2

校企合作是不断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强力抓手。我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局面。通过本次的校企合作学习交流,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在商务场合中的各项礼仪,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为同学们的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