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走访学生宿舍,传递温情关怀

为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数字经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秋菊老师、辅导员段志惠老师于330日共同走访各年级学生寝室。

1EBEB

刘秋菊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卫生、用电安全,每天要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和通风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积极投入新一轮的学习之中。学会自我规范、自我教育,在实践中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16F16

最后,段志惠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出门需要佩戴好口罩,勿到人群聚集地区,疫情防控意识要谨记心间。

1AD61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数字经济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