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热烈欢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电子商务学科专业调研

12月4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张赫楠王忠政、林华老师等一行对我校电子商务相关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调研,我校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王昆、高级顾问侯建东、市场营销系主任张纯荣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王昆主任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方面开展的工作目前发展的情况及我校与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校行合作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纯荣主任对我校在市场营销方面开设的电子商务方向课程体系以及探索实践过程进行了相关阐述。双方围绕目前两校在电子商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张赫楠主任一行到我校英伦小镇电商工作坊进行了参观,并对我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出的“互联网产品设计与互联网产品营销”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张赫楠主任表示此次参观调研收获颇丰,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开拓工作思路,使两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科建设等关系能够更加融洽。本次参观调研,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也为日后两校在电子商务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