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我校数字经济学院到通化县进行电商调研

6月11日,我校副校长李晓光、数字经济院院长王昆等一行7人到通化县兴林镇进行电商调研。通化县委副书记冯国宏,通化县兴林镇党委书记丁崇智,通化县聚鑫双创产业园董事长单宝君,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继龙,党支部书记、文化创意顾问牟善爽陪同调研。

兴林镇位于通化县东北部,是龙岗山脉中段的一个边陲小镇,自然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郁,素有“红色沃土、兴业之地”的美誉。此次调研走访了河里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河里抗日游击根据地、抗联人家展馆、杨靖宇印章发现地等,实地了解了兴林镇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和农旅发展现状。

调研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我校调研团队根据实地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从基础建设、乡村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收集兴林镇相关情况和数据,准确掌握兴林镇发展实情,积极吸纳各方意见,科学有效推进规划编制,形成具体方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

会后,通化县委副书记冯国宏对我校调研团队给予的建议表示感谢,这意味着我校数字经济院在助力乡村振兴领域得到了地方的认可,为今后继续服务地方经济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