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园要闻
通知公告

我院王昆院长被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聘请为特聘专家

2017年10月11日上午,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第三批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在京顺利召开。本次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特聘专家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从符合基地建设要求的60位来自政府部门、科研机构、行业组织以及知名电商企业的报名和推荐人选中,遴选40名业界精英作为基地第三批专家讲师。

为落实《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和《电子商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文件指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特召开本次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充实国家电子商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师资库,加强国家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这是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打造建设自身品牌、强化提升培训质量的又一重大举措。

会议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副院长李伟主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何炜、商务部电子商务司申屠晓琦处长、商务部人事司周金萍调研员参加会议并肯定了培训学院作为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为国家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我院王昆院长一直致力于电子商务理论研究和电商人才培养创新推动,此次被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聘为特聘专家代表着我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工作已获得全国行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