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寝室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

为落实寝室安全管理规定、保障学生的寝室安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2021年4月28日,辅导员段志惠老师对学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141b504098f8846e1ea0fee8261f6f6

fcdc996aab81e1be21aea54c26d89a6

检查过程中,段志惠老师认真、详细地了解学生宿舍情况,重点对学生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防盗措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学生积极整改。检查结束后,辅导员段志惠老师对整洁的寝室提出表扬,并告诫同学们要提升安全意识。在宿舍卫生方面要团结协作,做好日常卫生工作,打造好一个整洁的小家。同时,也要遵守相关电器使用规定。

63b1ed23eb17f405ac99f09766f6e6b

c553d5eff552de6920ccf3ebc92356e

寝室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寝室文明与安全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日常中积累和保持的,希望大家可以牢记规章制度,把寝室文明与安全放在心中,掌握在手中。让我们改进不足之处,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