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我与光华别致的假期(三)

往年此刻,我们或许已经回到家里,与父母共赏歌舞,与亲友共享佳肴。但现在,防疫工作初见成果,新冠疫情尚未终结,我们的假期缩短为三天,并在校内接受统一管理。看到这里,你会不会猜测我们的小长假将充满了枯燥与乏味?事实上并非如此,我们的别样假期才刚刚开始~

2020年双节的到来,我院为丰富大一青年学生的在校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亲切感与配合度,特于10月3日组织开展本次“欢度十一,乐在校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迎中秋,庆国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题气氛较轻松、活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同学们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展开。有幸请到我院党支部书记刘秋菊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

本次活动共由“传递温暖”、“珠行万里”、“七彩连环炮”、“方格接力”、“齐心并力”、“异地传书”六个游戏以及最后集体拍照留念共同组成,每个活动均由主持人讲解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并由现场工作人员为其演示,随后各项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通过游戏过程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团结力与配合度的增加,活动接近尾声由主持人宣布用时最少的队伍并为同学们颁发礼品,

活动的最后,最后大一集体同学拍照告白祖国、告白校园,看着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可见此次活动举办的成功性,希望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就像脸上的笑容一样灿烂、美满。

本次“欢度十一,乐在校园”户外素质拓展主题活动开展比较顺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同学们以游戏互动的形式展开,本活动有助于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并开拓大家的视野。

 

对于大一的同学们来说,大学的生活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学院的新鲜血液,现在的你们就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追逐自己的梦想。经过本次活动的相处,同学们关系已经基本融洽,希望同学们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进班级团结,增加班级凝聚力、亲和力。做为光华学子,一定要珍惜每个当下,争做新时代下的四有青年,为社会做出自己的那一份贡献,最后祝愿同学们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