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

学工团队
学生活动

数字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创青春”青年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培养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在共青团吉林省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于2019121920日在长春光华学院成功举办了“创青春”青年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4场,通过前期在各院系宣传,报名人数达130余人。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长春光华学院乡村振兴产业学院院长、数字经济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昆、长春光华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副院长周慧、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张纯荣,围绕创新创业为主题,分别从创业思维引导、团队建设、视觉艺术、电商创业等方面进行讲授,通过这样的形式,让青年创业者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有志青年创业者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使其对自主创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团队敬业精神及团队凝聚力,提高社会责任感,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指明了方向。